钱三一X林妙妙 年少欢喜

文笔烂,大家体谅一下。这个cp真的甜,一起磕啊!

       钱三一偶尔也会幻想一下,自己喜欢的人是怎样的。

  钱三一的生活在外人看来枯燥无味,每日陪伴他最久的不是父母,而是那些书本习题。从小便开始的这种生活使得钱三一没有抱怨,只是会在闲暇时抬头畅想一下未来。

  在精英中学问他要不要住校时,钱三一知道母亲不会把自己放开,但还是给学校说给他留一个床位。也许,母亲会放手的?

  但事实告诉钱三一,这是个奢望。

  钱三一安着母亲的计划走,心里苦涩,他想要一个不被干涉的,可以自己掌控的人生。

  他前面坐了一个姑娘,短头发,带着一副黑框眼镜,名字叫林妙妙,事多但是不惹人烦。

  他喜欢她说话的样子,林妙妙整日里咋咋呼呼的,头上的小揪揪也跟着她一晃一晃的,整个人都透着一股子鲜活劲儿,像是春天的太阳,热烈而不刺眼。

  她呢,上课偷吃,像个仓鼠一样,会在上课的时候回肠荡气的来一段肚子歌。也会在自习时顶着众人艳羡的目光大步流星的离开教室,满心满眼的开心。

  她在班里成绩不好,可是她并不在乎,她一早就说了,她是要学文的。她的目标明确,要上南大,可是自己却还在迷茫。

  林妙妙闹腾,给钱三一脸上喷过水,在钱三一桌子上留下过果壳,会暗地里偷偷的吃肉。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林妙妙就这样一点点的住进了钱三一的心里,把自己以前幻想的喜欢的人的模板打碎,再重新定义。

  文理分科,林妙妙毫不犹豫的选了文,钱三一也有那么一点点的想要学文,家里人希望学理,钱三一压住学文的念头,又想了想网上的流行语,家里数学不好的一个就够了,这才安心学理。

  临近期末,一次闲谈,林妙妙说给江天昊送首诗,诗是好诗,可惜送错了人。

  我喜欢你,像是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

  钱三一怼了一番林妙妙,心里却渴望着林妙妙那天对他说出比这首诗更加美好,更加温柔,缠绵悱恻的诗句,钱三一想,会有那一天的。

  又是新的开学,这次没有搬桌子挤他的林妙妙了。

  他申请了进广播站,这样至少能见面,这样才会有发展,不是吗?

  钱三一看着面前洋洋得意的林妙妙,笑了起来,她还真应了她的名字,像只张牙舞爪的小奶猫。


评论 ( 9 )
热度 ( 261 )

© 燕华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