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光者

如果说你是海上的烟火
     

        你真的好好,好到让我自惭形愧。

我是浪花的泡沫

         为什么我是这样的,拥有美丽的外表,却拥有着难以弥补的缺陷呢?

某一刻
      

         这一刻,爱上你,但不能说明,我没有爱人的勇气了。

你的光照 亮了我

        那么温柔的你,那么美好的你,将阴霾驱散,照亮了我的世界,可我该怎么爱你,不想让你不快乐,不想……你被我的爱压得喘不过气。

如果说你是遥远的星河

        眼睛充满星河的你,是不是也像星河一样,那么近,但又那么远,无法琢磨,无法靠近呢?

耀眼得让人想哭

        喜欢运动的你,喜欢笑的你,在哪里都是焦点,我要怎么才能靠近你?

我是追逐着你的眼眸

        我将永远的追逐你,看着你。

总在孤单时候眺望夜空
 

        在那些孤单的夜里,我想着你,抬头看着夜空,那些星星就像你眼里的光,璀璨夺目,看着星星就能想起你呢,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在看着夜空?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

        我可以一遍遍的想你,爱你,可我们抵不过时间,你的身边有了颜末,我也没有了爱你的资格。我只能跟在你身后,看着你爱上别人,与他人白头偕老。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你是我的光,可你也是别人的光,我不是唯一,可你是我的唯一。

我可以等在这路口

        我会一直等你

不管你会不会经过

        直到老去

每当我为你抬起头

        太阳,你是我的太阳

连眼泪都觉得自由

        眼泪夺眶而出,挥洒在空中。

有的爱像阳光倾落

       你的爱,像阳光

边拥有边失去着

         散落在天边,可——不属于我。


————————————————————————


如果说你是夏夜的萤火

        绽放着光芒的你,真的很美。

孩子们为你唱歌

        今天我又听到有人在唱着你的歌,唱的还不赖。

那么我是想要画你的手

        我又画了一个你,你依旧那么美。

你看我多么渺小一个我

        你拥有千千万万的粉丝,我在你看来,是不是微不足道呢?

因为你有梦可做

        你的梦想那么大

也许你不会为我停留

        又怎么会爱上我呢,为我停留呢。

那就让我站在你的背后

        我是立通的经理了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

        我可以看着你,不再通过电子屏幕了。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我是条射线

我可以等在这路口

        感情无法收回

不管你会不会经过

       我会看着你,直到老去

每当我为你抬起头

        你的光芒真耀眼

连眼泪都觉得自由

        我是不是要找一块纸巾,不能让你笑话啊。

有的爱像大雨滂沱

        你的爱厚重无比

却依然相信彩虹

        我甘之如饮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

        我将是你一辈子的歌迷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看着你成功,慢慢地走向人生的圆满。

我可以等在这路口

        我会等你

不管你会不会经过

        一辈子

每当我为你抬起头

        看着你

连眼泪都觉得自由

        真的幸福

有的爱像大雨滂沱

        你的爱

却依然相信彩虹

        真希望,是属于我的。

评论 ( 2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燕华澜 | Powered by LOFTER